我居住在壹個風景如畫、被評為全國文明城市的地方,這個地方就叫張家港。

記得小時候媽媽跟我講,以前張家港是壹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漁村,這裏的人都很貧窮。為了改善港城人民的生活條件,早點走向小康之路,從而引來了許多大工廠,後來雖然我們的生活條件改善了,但是因為化工企業的不斷增多,廢氣、廢渣得不到有效的治理,樹也少了,草地也不綠了,清清的河水、藍藍的天空不見了,空氣變得很汙濁,那個時候,張家港沒有壹個好的景點,遊人們常常是乘興而來,失望而歸。

現在張家港早已是舊貌換新顏了,比以前更加富饒了,生活環境變得更美麗、幹凈了。樹也多了,草地也綠了,清清的河水、藍藍的天空都回來了,勤勞的港城人民還修建了環境優雅的暨陽湖、風景如畫的梁豐生態園等,寬闊的道路兩旁綠樹成蔭,可美了!妳看在暨陽湖沙灘上玩沙的幾個小朋友多開心呀,臉上現出了兩個紅通通的小酒窩。再往那兒看,那兒的幾個大人也不閑著,到了這裏,他們仿佛找到了童年時的那壹份童心,壹個個追逐打鬧。

晚上,美麗的暨陽湖廣場上會有許多人在散步,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則會帶著自己心愛的孫子孫女或者小狗小貓們在暨陽湖溜達,叔叔阿姨們也會在廣場上悠閑地跳著那柔美的華爾茲,多麽和諧的壹幕呀。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港城,壹個既美麗又富饒的人間天堂!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文/袁上堯

冰城,哈爾濱;春城,昆明;花都,廣州……了解了那麽多的城市雅號,我突然想到:如果張家港能用音樂與誦讀代替噪音,成為全國唯壹的悅耳之城,那該多好啊。漸漸地,我沈浸在了自己無邊的幻想中。

早晨,當人們散步、晨練時,耳邊再沒有了刺耳的噪音,只有那輕快優雅的華爾茲舞曲縈繞在耳畔;學校裏,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不時傳出壹陣陣名篇經典的誦讀聲,這些優美動聽的聲音令人心曠神怡;用餐前後,總要放壹曲音樂,在音樂聲中吃飯,當然會讓人食欲大開。

在市區的每壹個區域,都有著許多舉世聞名的音樂家和作家的雕像。在市文化中心,還有專門介紹這些名人們的紀念館,讓人們更清楚地了解他們的生平與事跡,接受熏陶。

各個公園的花壇裏、草坪上,到處都是用鮮花青草組成的壹個個音樂符號與經典書名。公園中時常舉辦話劇、歌劇、舞劇;到了夏夜,舉行露天的音樂演奏會、詩歌朗誦會……悠揚的旋律伴隨著花草的芳香,在微風中蕩漾、飄揚……

“嘀嘀——”壹陣刺耳的喇叭聲使我從幻想中回到了現實。在現實的噪音中,我感到了壹些失望。可是,難道就這樣失望下去嗎?不,我們可以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每個人都少制造點噪音,多壹點音樂,多營造經典誦讀的悅耳之音……那麽,壹座“悅耳之城”壹定能漸漸地誕生!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文/袁上堯

冰城,哈爾濱;春城,昆明;花都……了解了那麽多的城市雅號,我突然想到:如果張家港能用音樂與誦讀代替噪音,成為全國唯壹的悅耳之城,那該多好。漸漸地,我沈浸在了自己無邊的幻想中。

早晨,當人們散步、晨練時,耳邊再沒有了刺耳的噪音,只有那輕快優雅的華爾茲舞曲縈繞在耳畔;學校裏,不時傳出壹陣陣名篇經典的誦讀聲,這些優美動聽的聲音令人心曠神怡;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特別是用餐前後,總要放壹曲音樂,在音樂聲中吃飯,當然會讓人食欲大開。

在市區的每壹個區域,都有著許多舉世聞名的音樂家和作家的銅像或者大理石雕像。讓我們走到哪裏,都有聶耳,有莫紮特,有冰心,有魯迅這些藝術大家們相伴左右。在市文化中心,還有專門介紹這些巨匠們的紀念館,讓人們更清楚地了解他們的生平與事跡,接受熏陶,從而產生更強烈的實現人生價值、爭為祖國添光彩的願望。

各個公園的花壇裏、草坪上,到處都是用鮮花青草組成的壹個個音樂符號與經典書名,作為裝飾。公園中時常舉辦話劇、歌劇、舞劇;到了夏夜,舉行露天的音樂演奏會、詩歌朗誦會……悠揚的旋律伴隨著花草的芳香,在微風中蕩漾、飄揚……

“嘀嘀——”壹陣刺耳的喇叭聲,使我從幻想中回到了現實。在現實的噪音中,我感到了壹些失望。可是,難道就這樣失望下去嗎?不,我們可以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每個人都少制造點噪音,多壹點音樂;我們小孩子們也少壹點尖叫,多營造經典誦讀的悅耳之音……那麽,壹座“悅耳之城”壹定能漸漸地誕生!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文/趙鈺

高深莫測的夜空,有了星星的點綴,顯得更加神秘。我沈沈地睡去了,夢見了壹個美麗的地方——2028年的世界。

這裏的風景十分優美,花朵爭相開放,壹朵朵,壹簇簇,美麗極了!小草綠油油的,充滿了生機;大樹隨處可見,品種繁多;鳥兒們站在樹梢唱著動聽的歌謠,天空又高又藍,時而有幾朵白雲飄過。我被這裏的景色給迷住了,仿佛置身於童話世界。

這裏的建築都是用綠色環保材料築成的,外表看上去只有30平方米的房子裏,裏面可有壹棟別墅那麽大。屋裏沒有空調,只有壹個小遙控器,可以隨意調節屋裏的溫度。屋子裏空空如也,只有壹部手機,只要妳按出家具的代號,它就會出現,節省了很多空間。我按了“7980”,隨即出現了壹臺電腦,我再按“取消”,電腦消失了。我累了,就躺在地板上休息壹會兒,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Dapoxetine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發現本來的木地板變成了壹片草坪,我站了起來,那壹塊又變回了原樣。我趴在窗戶邊,本想開窗透氣,沒想到我被壹陣風給吹走了。“咦?怎麽回事?”我睜開雙眼,發現我正在空中飛翔,背後不知什麽時候長了壹對翅膀。我飛了幾圈,回到了地上,發現我和普通人沒什麽兩樣了……

“丁零零”鬧鐘響了,我從夢鄉裏回到現實,想到2028年的世界,我不禁盼望著它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